珍昨天中午跟高中同學去一家位於新竹市北大路的韓式燒肉-阿里郎

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我跟同學都很想吃韓國料理,但是知道的店家大多都是中高價位的連鎖韓式餐廳

對於我們這種苦逼大學生而言太貴了QQ

剛好我突然想到每次去看醫生時都會經過這家韓國料理店,但一直都看不太清楚裡面的樣子還有客人多寡

我就依店名google了一下這家店的評價,這才發現這家是一家平價蠻高的老店!!!

當下就跟同學說定了去這家吃~

後來看了一些部落格上寫說最好先打電話問看看要去的當天有沒有開

也順便看了一下價目表和推薦的菜單

銅盤烤肉(牛雞豬)

平日中午239+10%

平日晚餐和假日299+10%

烤五花肉

和一些單點

當天我們去吃的時候

老闆問我們要吃239的還是299的,我就想說不是只有239的嗎?

他說239的是烤肉吃到飽+白飯+小菜+蒸蛋+冰淇淋+湯

299的是烤肉吃到飽+石鍋拌飯+小菜+海鮮煎餅+蒸蛋+冰淇淋+湯

我們選擇的是299的

小菜很好吃可以再續(馬鈴薯拍糊掉了QQ)

IMAG0281.jpg

拌飯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吃烤肉吃到飽這樣的飯量其實很剛好XD

IMAG0280.jpg

海鮮煎餅算蠻大份的~~配店家給的醬料蠻不錯的但是就是海鮮少了點....(盤子也稍大了點XD

IMAG0284.jpg

蒸蛋蠻有高湯的味道,因為用的是石鍋,最下面有的焦焦的~~

IMAG0283.jpg

銅盤烤肉

總共有牛雞豬和辣豬4種,蔬菜和肉類除了第一次是老闆娘幫忙夾取以外在旁邊的吧檯看自己喜歡甚麼就夾甚麼

IMAG0282.jpg

湯,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喝下去之後那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忘記拍了所以沒圖片QQ

燒肉吃到飽用餐限時2小時

旁邊有冰箱可以拿付費的飲料及酒類

或者在吧檯旁有免費的茶可以飲用

總之...是一家不管用餐環境或食物都很好的店,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

CP值在新竹市內算蠻高的一家韓式小館!!

arrow
arrow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